夏与秋

你一笑,世界便亮了

微博:圆圆橙windy

【魄魄】(知乎体)有一位爱秀恩爱的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?(片段式甜饼 | 现实向)

真人现实向 | 片段式 | 甜饼

勿上升KY

ooc预警

第一次写知乎体,即兴产物,比较短大家就当小段子看吧(趴)


*

问题

有一位爱秀恩爱的朋友是怎样一种体验?

共829个回答

——

匿名用户

8.9k人赞同了该回答,共98条评论

——

思考了很久还是匿了吧,万一被发现可就完蛋了。这个问题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,我认识了一对朋友,自从两人偷偷告诉我他俩在一起了之后,便开始肆无忌惮地在我面前秀恩爱,女方还会害羞,男方完全就是放飞自我,今天早上还喂了我满嘴狗粮,给我等着,马上哥给你扒的底裤都不剩。


为了方便叙述,以下就简称男方是8,女生是9,两人是在一个综艺里认识的,对,他们都是明星,当然我也是。我是在后面才上这个节目的,第一次和他们俩一起录制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不对劲,9比较可爱,人也很开朗,在录制的时候经常喜欢跑跑跳跳,然后8的眼神就和黏在人家小姑娘身上似的,完全移不开。录制综艺都是有剧本的,所以根本不存在什么危险,中间有一段遇到一个危险的情况的时候大家都配合地惊叫着往后移,他也是个傻的,还伸手去挡在小姑娘前面保护人家,甚至还误伤了另一位小姐姐,我在旁边和看二傻子似的,心想这要不是喜欢人家还有鬼?后来兄弟俩逼问了几句,他就给我招了,果然是心里有着人家,但是还没表白,就趁着录制节目的时候偷偷瞄别人几眼,外带小姑娘也是个自来熟,胆子也不大,一被吓到就容易往人身上扑,他便喜不自胜地去接,两个人黏黏糊糊的样子别提多为难摄像大哥了。


但说到底,毕竟还是兄弟,还是得帮帮他。到了最后一期8先生终于和他心念依旧的9组了cp,那一期给他荡漾的啊,完全没眼看。小姑娘穿一身红色的露肩裙,转圈的时候像个花蝴蝶,也是真好看,他也是真给看呆了。我转到他后面时听到这兄弟暗自嘀咕,袖子太下面了还是要拉上去点,我忍不住就翻了个白眼,一起讨论的时候您完全没将视线从小姑娘的美肩上挪开过,本来挺白净的一人硬生生成了个粉红色,不愧是北京醋王。啊说到这个我就有气,之前录制一期我不过就是和9组了个cp,甜甜蜜蜜粉红泡泡捏捏脸抱抱而已,他和人家连感情线都没,在一旁怼我时那个话酸味浓的啊,我都没法接,三番两次喊我西门庆,我说人小姑娘也不是你的你在这拍桌个什么劲儿,把人家两位老师都给看笑了,大家也都对他的那点心思心知肚明,也就99小姑娘傻乎乎,完全看不出来。全世界都在给他助攻,他还能说话开口就惹人生气,嫌弃小姑娘,说没话聊,把别人气炸毛了又给她捶背,录这一段时我抱着双手看着差点就笑出声,教科书式的直男没跑了,也就9脾气好,要不还能和他聊呢。


我以前听说过一句话,小学生喜欢的人的方式就是恶作剧,气到喜欢的人打他,就图这点身体接触。我还寻思着哪天去看看小孩子是不是这样的,没想到8现场就给我来了个示范。明明看9的目光温柔死个人,却偏偏拿我挡刀,气的小姑娘跑过来抓他的手,气呼呼地打他,他就在一旁笑的甜死人,也不还手,就亲昵的将手凑过去想去牵她。但不得不说这一幕也是真的甜,我这兄弟人也很好,小姑娘听说出道时也受了不少苦,我兄弟偷偷查资料看完她的所有采访视频然后心疼地说不出话,就用他在节目里说的话,她有我呢怎么会穷,那一瞬间连9自己都愣了愣,我知道这不是台词本上的,这是他的心里话,他是真心地喜欢她,要不我们也不会都帮着他们。


讲了这么多你们大概都知道了吧,两人即使还没在一块暧昧呢,都能这么可劲儿撒狗粮,之后我兄弟真的好不容易把心上人追到了,两人一块牵着手笑的甜甜蜜蜜告诉我时,我是真的认真地捶了一下我哥们的肩膀,给我好好的。两个人都是我喜欢的人,手心手背都是肉,真吵架了那我可……一定是帮可爱9。后来那档综艺录完了,我也和8有了另一档常驻综艺,有一期99就给来了。其实在这之前来了个8的剧组cp,好像也是节目组主炒的,只可惜8这家伙双标过于明显,有女朋友之前就是不喜欢绝对不撩的好男性,有了女朋友后更是洁身自好,不说别的,就说99来了以后他的笑吧,回回都是褶子笑,和之前的职业假笑就完全不是一回事。99和我们不在一个组,可我觉得根本没用,他就和人家小跟班似的,永远保持在一定距离内,找不到8时只要在9周边一圈扫一眼一定能找到,顺着他发呆的目光看过去一定有个红色的小身影。但两人在外还是要避嫌的,这时候当然就靠我上场了,毕竟兄弟一场。有一期在外录制买东西吃时,两人便趁着摄像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溜到了一边,我在旁给他们盯梢。看到身后的两人,9在认真地吃着烧烤店的烤鱿鱼,一口一口地咬着,8就站一旁温柔地看着她,时不时还给她擦嘴旁的油。9的另一只手被他揣在兜里,明明都给戴上手套了,还要帮忙捂着,有时我是真看不懂恋爱中的人……节目录制的时候,醋王也是一并上线,不是盯着9在别的组和其他男明星说笑,就是记仇她喂过我一次饺子,后来大家一起吃汤圆时,8还偷偷跑到9跟前赌气说不吃,弄得99一头雾水,我说你不吃就不吃,9吃的时候又要盯着别人,怎么你还要把人家吃了不成啊(这句话划掉,我是纯洁的人)后来9也不知道用什么把他给哄好了,总之回来时的8满脸挂着春风得意的笑容,还神神叨叨地拉着我说晚上有没有吃饱,把我吓得一愣一愣。


至于今天早上,我最早的说的综艺要录制第五季了,导演说让我们大家录制首期,大家早上就聚在一起联络感情。这两人戴着同款鸭舌帽一前一后地进来,9的头发有点乱好像差点睡过了,8就在一旁递上给她准备好的早餐和牛奶让她先吃点,那早餐香味太浓我中间想蹭一个饺子都差点被8哥眼神杀死。中途大家在录制地点转悠的时候,我又给撞到他俩躲在楼道间,9的脸红彤彤的,羞愤地瞪着8,8从口袋里拿出一根口红边忍着笑边帮她补上,只有当这个时候我才会无数次悲愤我为什么听力这么好,甚至能听见8在9耳朵旁边轻柔的语句,对不起,下次会控制下时间的。至于是干什么的时间,结合9被蹭掉的口红一点都不难猜好吧!我一个单身狗我随便转转我做错什么了!!


呼,写完心里舒坦多了,总结一句话,就是无时无刻不在吃狗粮,甚至作为男生还可能被当做潜在敌人疯狂吃醋,关于这个和我同姓的晨哥应该更有的话说,哪天我去邀请他也来答这个题。


——

评论

用户a:啊啊啊作为cp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!!

用户b:我甚至能猜出答主的身份!

匿名用户回复用户b:🤫

VC:……我求生欲比较强,我不说🙃

匿名用户回复VC:辛苦了哥(拍肩)

三石:关于结尾其实我也有的话说(想拥有姓名.jpg)

匿名用户回复三石:哥懂你


评论(36)

热度(3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